0921衛生棉DM-01.jpg

DSC_0838.JPG

CE麻透過竭力怪介紹,拿到了這款試用品

在還沒生小孩前,沒壓力加上本身吃得清淡又會去注意自己的健康

所以一直都沒有此種問題(反正就是一整個身體順遂...XD)

 

結婚生了孩子之後,哪有什麼美國時間去顧自己(這是不對的!)

加上又是剖腹生的小孩(肚子的疤痕都顧到自己想翻臉了)

現在就變成只要稍微穿上緊身的褲子就會很容易感覺到不舒服...(總不可能大庭廣眾之下表演抓癢秀吧...)

老是穿著寬鬆的褲子也不是個辦法...會越來越有阿桑的FU...下盤也會越來越朝向左右發展

畢竟連穿個塑身衣都不行...就只好看到廣告哪個有用就買哪個...

 

這個老木星期五收到(還被同事揶揄了說...這麼愛買!)

接連著的假日就跟著用了起來

 

DSC_0835.JPG

小小的噴瓶裝,攜帶很方便

DSC_0834.JPG

用起來是噴霧狀的,用大拇指壓會比較好(老木用食指壓常常都會噴成水滴狀XD)

 

《白皇后的祕密》珍珠噴霧是一款針對女性私密肌日常保養呵護的產品,體積輕巧、使用方便,能隨時隨地為私密肌做潔淨保養。

無論是沐浴、游泳、如廁、生理期、性行為前後或感到妹妹癢癢狀況不對時,白皇后一噴、立即有感!

每天持續使用還能幫私密肌膚滋潤補水、緊緻嫩白、延緩老化,維持健康平衡狀態!

A-2.jpg

CE麻在生完第二胎後,就很容易皮膚癢,這幾天試著去噴會皮膚癢的地方,發現會舒緩一點,不然老是抓得很像被家暴一樣XD

以前雖然小腿很粗但是皮膚至少是好的,現在卻到處都是抓破皮的痕跡...

腿粗加上都是傷痕,跟CE拔比起來,他的腿還比較少女

於是老木也拿來噴腿,很神奇...居然真的不會癢了(不然之前乳液擦了還是繼續拿瓶蓋抓癢...)

 

頂級五大珍稀成分:蔓越莓萃取、蛇床子萃取、魚腥草萃取、紫草葉根萃取精華和獨家專利技術珍珠胜肽

能全方位解決女性私密肌乾燥、搔癢、異味、暗沉、老化等各種難以啟齒的問題,為敏感脆弱的私密肌膚全面啟動自我防禦力。

 

無西藥成分、無重金屬殘留,不添加多於化學成分的草本萃取頂級呵護,連嬰兒肌都能安心使用!

女孩兒們的五大訴求  防護/嫩白/緊實/潤澤/淨味  一次到位!

 

小C因為過敏問題,也很容易抓的到處都是紅豆冰(明明就沒有被蚊子咬)

我也給他噴這個,後來他也很少再去抓來抓去跟猴子一樣XD

上面寫著嬰兒肌也能使用,不過我還是沒有給小E使用,畢竟他才兩歲

 

我覺得噴上之後過一陣子會有稍涼的感覺,小C沒有該該叫說很涼,我想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涼度(還是只有我感覺會涼XD)

香味也是CE麻可以承受的範圍(其實我比較喜歡沒什麼味道的味道)

畢竟現在不穿緊身褲的很少了吧,除了沐浴的時候會特別買清潔用品之外,我想平常的保養也需要特別的注意

這款使用方便,攜帶方便...當然希望價錢也方便,哈哈

 

至於會不會變白呢...我想等我用完兩瓶之後再來補充說明好了XD...

哈哈哈哈

 

 

以下有購買資訊歐,自己動動手指去看看吧(眨眼)

艾蜜娜官網:https://www.aimenna.com/

艾蜜娜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menna.tw/

免運購買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aimenna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娘(CE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