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老寶看到這篇應該會昏倒...

老寶:看你都沒出門!你怎麼又從網路上買!

 

哎唷~丹爸那邊真的有些東西很便宜阿~況且荳娘需要療癒一下~

整天跟著大寶:baby,你臭臭了沒有?

抱著小寶:寶貝,你可以不要哭嗎?

對著老寶:好啦,我等一下去煮飯...

 

荳娘的荳娘時間幾乎是沒有,就算想寫個"ㄅㄨˊ落格"也是要挑個夜深人靜的深夜,不然就是要有人幫忙帶兩寶我才能夠稍微休息一下,不然就是田裡衝衝衝

所以荳娘這次就訂購了這本

59489.jpg  

秘密花園

Secret Garden: An Inky Treasure Hunt and Colouring Book

★全球銷量突破百萬冊
★亞馬遜網路書店藝術類第一名
★亞馬遜讀者4.8顆星盛讚
★風靡英、美、歐洲、韓國、日本
★從書衣、書封到內頁都可畫,書衣正反面都可彩繪成自己的作品,裱框掛起來裝飾
隨書附贈限量練習本,14.8cm小尺寸可隨身攜帶,方便練習試畫,或剪下當成卡片

(以上copy from 博客來網路書店)

我拿到這本書時,就推薦給荳娘的親咕 竭力怪

竭力怪立馬的要荳娘幫他也訂一本,因為比網路書店便宜XD

不過打開的時候臉有皺一下,因為畫的實在是太細緻了,總覺得荳娘我畫的完嗎?

59510.jpg

 

還有隨身攜帶本,根據竭力怪的說法是可以隨身帶著找個優閒的地方就可以開始畫了

荳娘可能沒辦法,我還是大本的畫一畫,能夠畫完就謝天謝地XD

59543.jpg

然後荳娘花了快3個小時,才畫這樣...

WHY??因為旁邊大寶跟小寶一直在干擾我    

59678  

在畫的前10幾分鐘,荳娘真的會進入極度專心的狀態!然後之後就開始放空

療癒效果是有,不過才短短幾分鐘還沒有太大的感覺,等我找個時間把兩寶敲暈後再來體會一下

 


 

接下來就是跟著這本一起來的其他哩哩摳摳

(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PO阿....)

DSC_3550.JPG  

將將!

不要揍我,每樣東西都是用的到的!

 

  • 秘密花園
  • JENGA 數字層層疊
  • 宮崎駿 風起+魔法音樂城堡+烏克麗麗世界
  • 富士雙面無痕膠條 小+中
  • 無痕收納 五掛勾(Q 版動物園)+單掛勾(大笑動物跟海洋魚類)
  • AKWATEK 積木玻璃保鮮罐
  • 日本SPC 蝸牛修護保濕面膜
  • VSAFE 水性生態除蟲液
  • Intelligent兒童酵素牙膏(草莓)*1條

 

 

宮崎駿CD每天早上都會放給大寶聽,希望能夠讓他對Jazz感到有興趣

不要整天跟老木說:我要聽ABC (你都會唱ROCK版本了,還一直聽...)

除蟲液經過荳娘昨晚的試用,今天早上真的完全沒半隻螞蟻出現在荳娘的水龍頭上跟洗碗池旁了

荳娘家螞蟻超可怕的,每天都在殺生殺到荳娘都覺得自己以後會不會下地獄...

掛勾目前還沒拆封,還在想要貼在哪裡 (荳爹:還沒想到要貼哪就買,欠打!)

無痕膠條就是要買來貼東西的

(荳娘就是看上他防水阿,決定要貼在浴室裡掛起泡網)

DSC_3831  

 

積木保鮮罐也超好用的,拿來放零食都不用擔心會被螞蟻搬走我的零食

(荳爹:再吃下去肥死妳!)

DSC_3557  DSC_3704  

只可惜沒有在大一點的,就可以拿來裝麵了XD

 

以上!(鞠躬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娘(CE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