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c_700_09nc_700_10  

哇哈哈哈!荳娘不知道什麼時候去參加的試用報名,然後熊熊某天寄來了這瓶

DSC_3304  DSC_3271.JPG  

(最近不知道從哪邊學來照相會比ya!)

(請忽略荳娘家旁邊雜亂的地板,那都是大寶的傑作!!!)

其實我早就忘記這件事了,然後一直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買這瓶...

(之後才想起來是試用瓶)

收到之後就一直給他放在旁邊繼續用我的Perxxx...

直到今天,大寶給我尿在褲子上...我憤怒的走向浴室要來洗衣服的時候

眼角瞄到了這瓶!ㄟ~這個可以拿來洗小朋友衣服耶!

小朋友衣服荳娘都是用水晶肥皂來洗,都是南僑的,就拿來用了!

加上這個瓶子好可愛喔!荳娘對這種小size的瓶子最沒抵抗力了,總會很喜歡

(畢竟是試用瓶,我想正版的應該會比這個大瓶吧!)

DSC_3295.JPG  DSC_3281  

(這瓶子真的很可愛XD)

DSC_3287.JPG  

無添加、不刺激無負擔: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、著色料、防腐劑、香料、苯、磷、螢光劑、漂白劑等有害物質

天然油脂製造最溫和:天然油脂製成,溫和洗淨,保護衣物纖維,洗後柔軟蓬鬆,無需再用柔軟精

★嬰幼兒衣物、貼身內衣及高級衣物適用,洗寶寶衣物OK,大人更OK!

滴滴都是健康純淨的保證,不會造成環境與人體的負擔,洗後衣物柔軟蓬鬆,無需再用衣物柔軟精

★天然洗滌,自然淨白,好沖、好洗、好省水

滾筒洗衣機也適用 

 

看到沒有!嬰幼兒服、貼身衣物、高級棉織品適用

看到這個我就很放心的拿來洗大小寶的衣服跟荳娘的Underwear

不過我都是手洗XD

 

DSC_3293.JPG  

打開有淡淡的葡萄柚香味(很淡很淡),個人覺得比Perxxx好聞多了

(大寶硬要參一"手"......)

當然手洗沒用那麼多,用那麼多會洗死人...荳娘只是為了拍出他的顏色,不是透明的,是有點橘色

DSC_3335.JPG

然後倒一點到小臉盆裡,用手拉拉哩(台語)

 

DSC_3338.JPG  

這是荳娘媽教的,洗衣服前都要稍微泡一下會好洗很多喔

(要抹肥皂或是泡在洗衣粉(精)水中)

其實今天大寶去玩了溜滑梯,衣服又是穿Pink褲,荳娘整個臉綠阿......

(忘記要拍慘不忍睹的小屁股...)

 

泡個10分鐘左右,再去左搓搓右搓搓,衣服就打回原形,又是乾淨的小pink了!

DSC_3341.JPG  

 

看看,多麼乾淨!剩下的水還可以倒在馬桶裡泡個一整晚,明天來洗馬桶會很好洗XD

雖然荳娘家囤了很多的南僑水晶肥皂...不過我還是會想用這瓶肥皂液

水晶肥皂洗久了手會變粗耶...

據說,可以戴手套洗對吧!

嘖嘖...荳娘沒那麼勤勞為了三件手搓搓就可以洗好的衣服還戴手套哩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娘(CE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