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7224.JPG

DSC_7227.JPG

今年三月加入了高雄的PG,這一團是專門為了寰宇迪士尼這一套教材而開的

有買的人應該知道這一套價格不菲,連打來推銷其他美語教材的聽到說CE麻買了這套教材的都會只有兩個反應…

1. 什麼!那一套很貴耶!妳買了?那我們這一套對你來說就小咖了啦…我跟妳說,叭啦叭啦叭啦…

2. 真的嗎?那一套你買了!!!……那你好好用那一套吧,如果有需要我們的教材再跟我聯絡好了(CE麻超愛這種業務)

 

當時加入的時候,還穿著棉襖背心,到現在也已經四個月了

(抱歉當時小C的頭毛非常的呆,因為有人把他的頭髮拿來當實驗品失敗…XD)

 

我們跳過Play along的部分,直接從 Sing along 1 開始,當然中間也有遇到一些困難,像是地點不太好找,可能各位媽咪們要配合的時間比較困難(CE麻覺得很對不起她們,因為家裡沒有交通工具,都是請大家配合CE麻比較多)

 

DSC_0437.JPG

到現在,因為好多媽咪們的努力,越來越多的媽咪們加入這個PG團(雖然換成老木上課都上的很爛…哈哈)

不過每次上完課回家的途中,小C都會哼著當天聽到的歌回家,雖然會有幾句歌詞唱錯,不過這樣就很不錯了

 

而且,偶爾還會有個小小聚會,讓CE們每次到了會聚在一起的時候都會特別的催促老木:動作快,不然要遲到了

IMG_20170630_092327_603.jpg

 

上次的游泳池小約會,讓小C每次經過都會跟我說:麻麻,上次我們跟阿姨們來這邊游泳對不對!

 

目前PG還在招生中,有想要參加的媽咪可以私訊CE麻唷!

活動地點範圍:高雄小港(目前啦,之前是在大寮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寰宇迪士尼 高雄PG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娘(CE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