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4516.JPG 

水汪汪大眼,有看過那麼可愛的小店長嗎?(荳娘自誇)


小孩子的童年可不能夠每天就是吃吃喝喝拉拉睡睡

現在有很多燒錢的小孩子活動,荳娘雖然荷包太淺不能夠讓他去參加

不過還是很多免費的體驗活動可以去開開眼界


託~溪湖媽咪的福

Cyrus大寶生平第一次參加了體驗活動

小孩子穿上了制服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 (但是學生制服一穿上就是不可愛)

因為我很少讓他去跟小朋友玩,所以其實很煩惱他的交際行為

都說小孩子是父母的翻版,他真的就是....像我跟荳爹一樣的龜毛XD

剛去的時候就開始管東管西,真是讓我當場三條線

DSC_4520.JPG

Cyrus 制服雖然已經穿到最小SIZE了,但是還是顯得很寬大

沒辦法,因為荳娘實在是不會像荳娘媽那麼會用吃的給 Cyrus 吃

DSC_4521.JPG 

然後換好衣服就開始虧妹...完全的不把娘親看在眼裡

不過那位妹妹真的很古錐~

DSC_4527.JPG DSC_4528.JPG 

換好衣服之後,我就帶他去照照鏡子,說是要照鏡子,其實是荳娘想去看旁邊的兒童鞋

不過荳爹可能知道荳娘的個性,錢包在荳爹身上...

 加上衣服褲子尺寸不合,雖然很可愛,但是走一走褲子會掉下來,非常的搞笑XD

DSC_4530.JPG 

哎呀呀~被發現荳娘再偷拍他


活動正式開始

DSC_4538.JPGDSC_4537.JPG

一開始的客人問好:

讓父母親們充當客人們,走進店裡就要大聲的說歡迎光臨~

不過事實上...每個父母都拿著手機相機拍拍拍的,哪有這種客人...

DSC_4535.JPG 

稱著 走進來的空檔,偷偷要Cyrus比個ya!

 

DSC_4544.JPG 

接下來的課程就是結帳!

一開始是由比較大的孩子來做,剛開始也不敢亂動

但是一嗶嗶出來聲音,就開始有興趣了

DSC_4547.JPGDSC_4548.JPG

 從一開始的不解→感興趣→專注

居然還敢自己拿掃描器!

孩子你真的長大了阿

(荳爹:你可以再誇張一點(白眼))


DSC_4555.JPG 

接下來的課程是:摺衣服!

小朋友要幫爸爸媽媽摺衣服喔!

不然每天都要摺跟山一樣多的衣服,娘親都快累死了


DSC_4569.JPGDSC_4559.JPG

最後就是拿到小小體驗的證明

這塊板子就是剛剛摺衣服用的小板子喔

回家可以拿這個幫忙大人摺衣服囉~


參加小小體驗會有薪水可以拿喔~

幾霸摳的當日消費抵用券~

荳娘要把它留作紀念,所以就沒有使用了

DSC_4586.JPG 

最後來個小朋友大合照

(不管我怎麼呼喊...Cyrus就是不看我QQ)

DSC_4598.JPG 

之後再來個全體大合照,這天的體驗就結束了喔

(拍謝啦...我發現我的照片都是側拍XD)


結語:

麗嬰房小小店長體驗雖然本來就是滿足荳娘的cosplay FU

不過還是能夠讓小孩子體驗到新奇的事物

畢竟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收銀機可以玩的吧XD

加上能夠跟小孩子有所互動,跟不認識的大人短暫的相處

希望能夠提升咱家小皇帝Cyrus的膽量以及好奇心

所以荳娘要來去找其他的體驗來玩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娘(CE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